以色列醫藥創新

  以色列醫藥創新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5/01

位於內蓋夫的本古里安大學(Ben-Gurion University)及索洛卡大學醫學中心(Soroka-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的研究人員於本週宣布,其已發展一套新的方式偵測乳癌,使用呼氣與尿液檢體採樣檢查出生物標記,容許醫生可以早期治療該病,有機會拯救許多人的生命。該研究是在《生物學與醫藥電腦Computers in Biology and Medicine》期刊中出版。

本古里安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系教授耶胡達.查瑞(Yehuda Zeiri) 作出表示:「乳癌的存活與否與腫瘤檢查的靈敏度相當有關係;準確的檢測出更小更早期的腫瘤仍舊是優先作為,我們的新方法採用尿液檢體與呼氣採樣—以造價不昂貴、可行的商業系統來分析—非侵入性,容易取得,也易於在各種情境下執行。如今我們已經證明不昂貴、商業性的電子能夠在早期階段為癌症病人做出分期。經過進一步研究,也有可能能夠分析呼氣與尿液採樣,鑑定出其他類型的癌症。」

以賽亞書48:6
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祢帶領以色列人成為先鋒,在許多人無法解決問題的困難上成為解決問題的勇士向祢獻上感謝。藉由此則新聞報導,我們真看見以色列許多創新產業科技上,祢不斷賜下祢的智慧、能力、謀略、知識在這群百姓中間,雖然他們四圍有仇敵攻擊環繞卻使他們有愈挫愈勇的態度,不論在政治、軍事、醫療、科技上我們都看見這樣正面積極無懼的態度,父神,祢所選召的百姓得蒙祢的祝福,我們禱告祢使以色列猶太百姓真看見他們的好處都不在祢以外。感謝主,以色列在生物科技癌症的研究上走出一條新路,因祢是做新事的神,祢的創造和創意使以色列人能效法祢的樣式跳脫固有思維的限制,也使得這些研究和發現成為眾人列國的祝福,讓以色列充滿競爭力與活力,我們禱告祝福這些癌症的研究能繼續發展成熟,拯救許多因疾病受苦的人。奉主耶穌基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