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ICEJ在戰場前線支持以色列

ICEJ持續緊急呼籲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在這場戰爭和危機時刻能夠與以色列一同站立,並為這場衝突中帶來的迫切需要提供財務援助。

烏克蘭阿利亞緊急救助回歸奉獻

我們希望能夠妥善運用來自烏克蘭基督徒朋友的支持與所準備的庇護所和設備來拯救生命。目前我們與外交部和各國使館的一起合作,將會在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Lvyv)進行協助工作。

Aliyah 猶太人歸回

Aliyah意為離散的猶太人從地的四極再次聚集—就是猶太人移居回到他們的故土。Aliyah深植於猶太人的心中,是在離散兩千年後,一個重建自己國家的渴望。

海法之家(大屠殺倖存者之家)

過去幾年,隨著入住海法之家的倖存者愈來愈多,也意謂需要的照護愈來愈多。目前,海法之家的擴建正在進行當中,現在已經在翻修建築的外部了,而在整修內部之前,整個海法之家的擴建翻修就需要要花上幾個月的時間,但我們很期待整個工程可以趕快進行。

德魯茲孩童教育

幾十年來,ICEJ看到了協助生活在以色列土地上的所有不同民族,包括少數族裔,以增強整個以色列社會的重要性。 ICEJ在過去八年中與北部的德魯茲領導人建立了緊密的夥伴關係,這不僅提升了德魯茲社群的地位,而且已成為猶太人和阿拉伯人融合的重點。

慈惠事工

台灣ICEJ以奉獻幫助在以色列「最小的人」如孤兒寡婦、青少年,提供他們基本的生活需求。台灣ICEJ邀請您以代禱或奉獻參與「好鄰舍行動」的服事,彰顯耶穌基督的愛,榮耀神的名。

以色列消防車

從加薩發出的火風箏在以色列引發了高達45起火災,當地的消防員與義工立即盡全力搶救,然而這夏天是如此漫長,他們正需要所有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