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救火員捍衛以色列家園免於恐攻

對於許多猶太人來說,沒有比耶路撒冷回歸猶太主權週年紀念日更快樂的日子了。

防護救火員捍衛以色列家園免於恐攻!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9/07/11
編審:雲嵐牧師 / 翻譯:Florence

單單上週,住在邊境的以色列居民就面臨100多起的火災,是由加薩發射的燃燒氣球所引起。地方當局告訴我們,所有22輛全地形的消防車都是由基督徒透過ICEJ所捐贈—這些總是首先抵達現場滅火。

當他們繼續捍衛土地、家園和居住安全時,在這場戰事危及最嚴重的內蓋夫區其斯德洛特城市提醒我們,他們打火時,迫切需要每個安全小組成員有個人的防護裝備。

請協助我們提供特殊的消防救援包,其中包含必要的防護用具,例如:內部有飲水袋的背包、防護頭盔、工作手套、透氣面罩、護目鏡、個人滅火器以及救生衣等更多項目!每套裝備約需350美元。

想像一下,當這些勇敢的男男女女站在這些受威脅的莊稼及受到攻擊而脆弱不堪社區的火場中間時,竟然沒有任何個人的防護裝備!請與我們一起站立並且裝備他們有適當的防護,以使他們在對抗這些火災並保衛家園生計時,能有安全!

>>線上奉獻

>>了解更多

 

詩篇 122:6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祢也看顧在以色列邊境那些為了保護家園挺身而出的人,記念他們面對挑戰和困境的勇敢,恩待並賜平安給他們。主啊,祢必在列國中作王掌權,我們期盼聖靈的恩膏繼續不斷地在以色列工作,並且在猶太屬靈長兄的生命中,彰顯祢賜給他們的異象和呼召,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