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的兒子肯定猶太人耶穌

總理的兒子肯定猶太人耶穌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9/07/11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出處:ICEJ新聞部 


伊斯蘭激進主義者琳達·薩蘇爾 (Linda Sarsour) 註一 於7/6週六晚上宣稱:「耶穌是拿撒勒的巴勒斯坦人,在古蘭經中被描述為皮膚為古銅棕色且有著毛茸茸的頭髮」,就在這樣的宣稱之後,推特開始了一場口水之戰。其中有一則激烈的訊息回覆,來自以色列納坦雅胡總理的兒子亞伊爾.納坦雅胡(Yair Netanyahu) 寫道:「妳是有如此愚蠢嗎?在十字架上,耶穌的頭上有著INRI的標誌 – Iesvs Nazarenvs Rex Ivdaeorvm,這在拉丁文的意思是 – 猶太人的王拿撒勒耶穌!聖經是說,耶穌在猶大出生長大!」

薩蘇爾 (Sarsour) 在推特上的原推文同時引起了譴責和讚揚,這讓一些分析人士猜測,薩蘇爾正在加入一場旨在將耶穌視為巴勒斯坦阿拉伯人的運動,表明同耶穌參與巴勒斯坦民族主義事業。與此同時,以色列猶太人彌賽亞信徒教會的一些牧者們表示,如此爭議竟引起了以色列人對耶穌有如此多的討論
,對於以色列來說,這或許是一件祝福的事。

註一:

 

琳達·薩蘇爾 (Linda Sarsour) 1980年出生,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穆斯林,是巴勒斯坦美國人。因抗議警方對美國穆斯林監視而受到關注,並加入許多民權議題而聞名。長期在推特上,表達對猶太復國主義批評、支持對以色列抵制、撤資、制裁運動 (BDS)。

 

 

羅馬書 9:22-24
倘若神要顯明他的忿怒,彰顯他的權能,就多多忍耐寬容那可怒預備遭毀滅的器皿,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這器皿就是我們被神所召的,不但是從猶太人中,也是從外邦人中。這有什麼不可呢?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以色列有愈來愈多人關注耶穌的話題禱告,求神的靈運行在眾多的談論中,揀選那預備成為你器皿的百姓,引導以色列人真曉得耶穌就是彌賽亞。主啊,祢必在列國中作王掌權,我們期盼聖靈的恩膏繼續不斷地在以色列工作,並且在猶太屬靈長兄的生命中,彰顯祢賜給他們的異象和呼召,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