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 歡迎衣索比亞猶太人回歸

Credit:ICEJ

終於回到應許地… 接下來呢?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9/06/21
編譯:台灣ICEJ團隊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大使館 (ICEJ),很榮幸地於2019年5月15日歡迎57位衣索匹亞的新Olim(移民到以色列的猶太人)來到以色列。這次的到來特別地不尋常,因為我們ICEJ來自四十個多國家的領袖都聚集在一起,在特拉維夫機場見證聖經預言應驗在他們眼前。

在您的幫助下,ICEJ已經為今年第一批抵達的471位衣索匹亞猶太人提供資金,並且承諾資助預訂於2019年回歸的1,000位衣索匹亞移民的全部機票費用。

儘管如此,我們也了解,最重要的不僅是幫助這些新移民來到以色列,也需要協助他們融入並在應許地發旺。

對那些從衣索匹亞過來的移民而言,他們的適應更加具有挑戰性。有人說,一搭上那班飛機,他們就在文化、生活環境和科技上,穿越一百年的時空。

您的奉獻支持,將幫助許多正處在融入這個新國家、文化和生活樣式過程中的新移民。

 

以西結書 36:24-28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回歸本地。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你們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列祖之地。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神。

耶利米書 32:41
我必歡喜施恩與他們,要盡心盡意、誠誠實實將他們栽於此地。

 

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的恩典,使我們能不斷透過奉獻參與在衣索比亞回歸的服事。我們要為著預定於2019年的千位衣索比亞回歸者禱告,求主保守在相關的政治、法規、經濟、社會等等,使他們能夠順利、平安的抵達以色列;也為著已回歸的阿利亞禱告,求主幫助他們能快速融入新環境,適應新生活,不只在以色列安居,更要經歷耶穌而認出耶穌是彌賽亞,在這應許之地興起、發旺,結出豐盛的果子;也求神幫助我們持續不斷地為以色列祝福禱告,讓我們恆久行在神的心意與計畫中,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