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要求國安部提供以色列旅客便捷入境

美議員要求國安部提供以色列旅客便捷入境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9/05/02
編譯:台灣ICEJ團隊

資料來源:Jerusalem Post
 

美國國會議員要求國土安全部提供以色列旅客更便捷的入境程序,在4月24日週三向部長凱文馬卡萊南(Kevin Mc Aleenan)發出正式信函,要求他將低風險、可事先篩選與審核的以色列旅客納入「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信中寫到,「以色列加入這項計畫將會帶動美國經濟的成長,加強國土邊境的安全,增加兩國人民之間的交流,加強雙方發展獨特的關係」。

「全球入境計畫」是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暨邊境保護局「旅客信任計畫」(Trusted Traveler Program)項目之一,提供事前經過審核許可的低風險旅客,在抵達指定之美國主要機場時,可使用該計畫的自動查驗機,而享有快速通關等便捷待遇。

自2012年以來,以色列只有少數的飛航人員納入該項計畫。今年三月,美國一百名參議員簽署一封正式信件,督促國土安全部,讓以色列盡快成為這項計畫的正式會員國。

目前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的國家,包括澳洲、加拿大、墨西哥、南韓、荷蘭、巴拿馬、德國、新加坡、英國、哥倫比亞、瑞士、阿根廷與印度等。台灣自2017年11月1日起,成為東亞第3個、全球第12個加入「全球入境計劃」的夥伴。

詩篇 121:4-8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禱告

謝謝主感動美國國會議員,為以色列民入境美國一事,爭取最便利的通關程序,使兩國之間的信任與關係更被加強。求主保守以色列民,無論在何地都出入平安,道路通達,凡事興盛!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