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獵鷹計畫」軍演落幕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9/02/20
編審:雲嵐牧師

翻譯:馮湘

美國、以色列軍兵在上週四(2/14)的時候結束了2019年獵鷹計畫的聯合防空演習。演習內容包含試驗各種軍事設備,也考驗士兵面對許多突如其來狀況的應變能力,從彈道飛彈攻擊到大規模傷亡事件都包含在此演習內。此次總計動員了美國、歐洲司令部和以色列國防軍幾百名的士兵,包含:「後勤軍、海軍、軍醫以及其他單位都參加了這次的演習。」擔任美國駐歐空軍副隊長的哈瑞金中將(Jeffrey L. Harrigian)表示,「獵鷹計畫的行動就像膠水一樣,增強美國和以色列的盟友關係,並且提升了美軍的信心,加強他們在緊急狀況下被派遣到以色列的應變能力。」

另外,一批新的軍隊在上週四(2/14)結束為期四個月的訓練,並前往以色列國防軍甫成立的邊境防衛隊,準備分派到新單位去。邊境防禦軍校的指揮官普瑞斯中校(Ayalon Peretz)向耶路撒冷郵報表示,「以色列了解自已需要投注更多來保護國家的邊境,我們的軍校雖然剛成立兩年,但課程卻是在過去的基礎上堆砌而成的,且透過每一堂課程的學習,我們愈來愈好。」

詩篇 121:1-4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箴言18:10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以色列的國防安全守望,因為祢是以色列的堅固台,我們禱告,以色列要奔入躲在祢的蔭蔽與保護之下,我們為著以色列國防軍與美軍的聯合演習獻上感謝,透過平時的操練與磨塑,讓這群士兵們能夠有足夠充足的訓練,預備自己為國家效力,求祢祝福以色列國防軍,有合一、能力、勇敢、奉獻的心,能夠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放棄,在學習及磨練的時刻,能夠專心一志,並且擁有健康的身體,為國家使用;以求神祝福以色列和美國雙方之間的關係,透過結盟的演習,讓雙邊的關係更加的合一,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