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提斯下令幕僚停用Airbnb住宿出租網站

德桑提斯下令幕僚停用Airbnb住宿出租網站


翻譯:馮湘/編審:雲嵐牧師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1/22

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州長榮.德桑提斯(Ron DeSantis)上週發布聲明,禁止幕僚出差時,使用住宿出租網站Airbnb的服務。此聲明是為回應該組織去年11月公告,將從住宿名單中剔除居住在約旦河西岸以及東耶路撒冷的猶太人房屋資源。

德桑提斯州長(Ron DeSantis)表示,「我們反對Airbnb的政策是出自道德上的義務,Airbnb他們針對猶太人而來,我認為這是不對的。Airbnb自稱是一個充分包容不同族群國家的組織,但他們卻專門針對居住在約旦河西岸的猶太人,這樣的政策似乎對地球上其他族群一點影響都沒有。」

另外,「抵制、撤資、制裁以色列 (BDS)」運動於上週遇到挫敗,因日本的重工業用具集團-小松製所,與新費爾德曼公司(New Feldman)在以色列舉行合作的開幕儀式。此開幕典禮估計超過1,000人參加,包含很多上週在以色列洽談投資和貿易合作的日本商業領袖。

詩篇37:3-6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獻上感恩,因著他願意依靠耶和華而行善,勇敢為反BDS「抵制、撤資、制裁」運動出聲,並且實際以行動抵制支持BDS的企業,我們懇求祢親自保護祢的百姓,在全世界都抵制反對以色列中,更多興起願意行善的人,與以色列同站立,我們禱告,求祢挪去蒙蔽人心的謊言,許多人因著仇敵的工作被矇騙,選擇站在偏袒巴勒斯坦的位置,特意與以色列作對,打壓以色列,我們禱告祝福這些百姓,得著從祢而來的價值觀與智慧,能夠選擇做出對的決定,按著真理來祝福以色列,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