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J 海法之家

 →線上奉獻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郵局(700)  世貿支局(0010)
帳號:50251805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協會同工:(02)8773-2031、E-mail: [email protected]

銀行匯款


中國信託銀行/內湖分行(銀行代碼822)
銀行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帳號:4515-4017-1624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協會同工:(02)8773-2031、E-mail:[email protected]

信用卡


信用卡分為「紙本認獻」及「線上刷卡」

【紙本認獻】請下載信用卡奉獻授權書
【線上刷卡】點選-前往線上奉獻

信用卡奉獻授權書填妥後,請郵寄至106075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3樓,或E-mail:[email protected] / 傳真:(02)8773-2031。
我們收到後,同工會與您電話聯絡確認,並於請款後為您郵寄奉獻收據。

支票


請開立支票抬頭「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註明「禁止背書轉讓」
掛號郵寄至106075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3樓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協會同工:(02)8773-2031、E-mail:[email protected]

外幣奉獻


Beneficiary A/C: 4511-3102-8649
Beneficiary Name: Taiwan Israel Christian Association
CTBC Bank Co., Ltd. / Nei-Hu Branch
SWIFT:CTCBTWTP
ADD:3F., No. 38, Ln. 161, Sec. 1, Dunhua S.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 Taiwan, ROC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協會同工:(02)8773-2031、E-mail:[email protected]

 

以色列目前約有18萬名大屠殺倖存者,當中約有三分之一處於貧困,患病或獨自生活的狀況。2009年,ICEJ開始與當地慈善機構建立合作關係,為孤獨的倖存者提供一個家。海法之家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生活輔助空間設施和溫馨的家庭環境。

海法之家是ICEJ一項極具重要意義的事工。ICEJ在以色列服事同工,當地居民,志願義工者和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彼此之間,大家彼此存在著溫暖和信任的關係。在以色列,這是真正具有意義上的夥伴關係。

家在許多方面都是獨一無二的。其目的已從僅僅為大屠殺倖存者提供住宿,發展到提供真正意義上的社區。當地倖存者在海法之家受到熱烈歡迎,可以參加各種慶典活動,聚會和社區服務。因此,海法之家的家庭不僅由居民組成,還包括其他倖存者。

海法之家不僅在家庭內已經產生了彼此的影響,而這樣的影響力也突破了牆垣,來到社區之外。來自海法市的志願義工者提供幫助,有免費服務和郊遊邀請等熱烈支持。

通過以更個性化的方式了解倖存者,這個項目感動了全世界許多基督徒。而如此的支持與安慰,列國基督徒們的愛與支持也深深打動了服事的同工們和居民。ICEJ意識到支持大屠殺倖存者的這項殊榮,隨著倖存者以每年13,000位的速度過世,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對海法之家的參與和責任至關重要。

讓我們現在一起來看海法之家創始初衷,請您也關注ICEJ Taiwan Youtube頻道,本週因記念猶太大屠殺日,我們會於頻道上陸續推出倖存者爺爺奶奶們的故事。讓我們為他們記名禱告,主的救恩臨到他們。

 

 


整修海法之家(大屠殺倖存者之家)

ICEJ海法之家負責人: Yudit Setz


翻譯:黃瀧仙/編審:雲嵐牧師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11/27

▲海法之家居民與負責人

過去幾年,隨著入住海法之家的倖存者愈來愈多,也意謂需要的照護愈來愈多。過去我們極需一個物理治療的空間,非常感謝大家的奉獻得以將原有空間整修成物理治療室,使倖存者有合適的空間進行治療。

非常興奮現在治療室開張了,而每位在海法之家的倖存者也非常開心可以有新的物理治療設備。赫歇爾·格拉夫(Herschel Graff) 是一位來自美國的基督徒藉由奉獻向他們表示了他對倖存者的愛,我將他的故事分享給倖存者們聽,而每個人都被他的故事深深感動。現在治療室總是人潮滿滿、不斷進出,在以阿裔的基督徒物理治療師給的指示得到適當的治療,他們疼痛的關節在舒展復健、按摩和石蠟浴的治療下得到了舒緩。治療室不管是在身理還是心理上對倖存者都有很大的幫助,這裡也是他們可以共同交流、分享事情的好去處。

與此同時,也在進行海法之家的擴建。現在已經在翻修建築的外部了,但裡面的翻修需要先得到建築的核可才可以開始。在整修內部之前,整個海法之家的擴建翻修就需要要花上幾個月的時間,但我們很期待整個工程可以趕快進行。

 

▲準備擴建的海法之家

誠摯邀請您支持這項美好事工,台灣ICEJ會繼續與您分享海法之家擴建與翻修的最新情況。我們需要更多的奉獻與禱告來扶持這項有意義且做在神心上的美好事工。讓我們一起付諸行動:https://p.ecpay.com.tw/1C1F4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羅馬書 15:27
這固然是他們樂意的,其實也算是所欠的債;因外邦人既然在他們屬靈的好處上有分,就當把養身之物供給他們。

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的愛總是照亮我們的生命,祢的平安使我們的心得著安息,使我們擁有依靠和安慰。我們要為大屠殺的倖存者,以及海法之家的擴建,持續來向祢禱告,求主親自扶持海法之家擴建,主祢必要使祢所揀選的百姓都回到祢的懷抱之中,使他們得著安慰,並讓每一位倖存者的晚年生活都有可靠的照護,不僅擁有足夠的醫療資源,更擁有充滿愛和溫暖的陪伴,使每個人的心都因從祢而來的愛滿溢。父神,我們為著這些年長的倖存者來到祢面前,祢賜下救恩與屬天的盼望在他們裡面,藉由ICEJ所擺上的,特別使他們深知道在裡面有平靜安穩的力量可以倚靠,是彌賽亞耶穌使他們裡面有平安,是救恩的盼望。阿爸父,祢感動我們為海法之家擴建與翻修的美好事工擺上,是我們既已在屬靈的好處上有分,我們也理當將養身之物供給他們,好叫父的心滿足。謝謝父神,使我們領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福份。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