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恐怖組織資助之機構協助以色列處理恐怖事件

據報導,50%由恐怖組織資助的機構

協助以色列反情報與國內安全局處理恐怖事件

以色列政府表示,來自外國的資料請求增加了18%,自從2013年以來,這請求增加了162%。

By JP/ 3 Sep, 2018


編譯:台灣ICEJ團隊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9/04

2009年一個房子遭以色列空襲擊毀的巴勒斯坦人,展示哈瑪斯在加薩走廊北部的加巴萊(Jabalya)所發的錢。(Credit:SUHAIB SALEM / REUTERS)

過去一年中,打擊洗錢和恐怖組織融資管理局轉給以色列反情報與國內安全局(Shin Bet)的情資電報,大約有50%成功地用於國防部門的反恐活動。

這份統計數據於9/3週一公佈,作為安全局年度報告的一部分,該報告指出高百分比顯示其強大的有效性。此外,該報告指出比特幣行業去年的違規行為增加了26%;由於該行業已經增長,以色列政府也已對其更加密切地監管。

最後,以色列政府表示,來自外國的資料請求增加了18%,自2013年以來,這項請求已增加了162%。該報告指出,此點顯示以色列在執行恐怖主義融資法的複雜領域有長足進步,以及世界對這一進步的認可。

但以理書 2:22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以色列反情報與國內安全局(Shin Bet)能有效防止一切檯面下恐怖組織的交易獻上感謝,願神顯明一切隱藏且有害的行動及來往交易,幫助以色列安全局能有效防堵一切非法有害的行為,並且透過有效的查緝及攔截扭轉情勢,讓這些情報跟資源成為以色列的祝福,求神祝福以色列的科技情資搜集及領先也能成為列國的祝福,讓列國看見神所賜給以色列的福份,使列國將榮耀歸於那位與以色列立永約的神,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