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組織巡迴演講提高對農業破壞的關注


翻譯:趙琳安 / 編審:雲嵐牧師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8/08

以色列南部的大火是由加薩走廊發射的火風箏與火氣球所引起。(Credit: KKL-JNF)

由於火焰彈射擊至邊界使農業與生態遭破壞的新聞沒有在美國報導,因此非政府組織美國猶太國家基金會希望透過舉辦全國巡迴演講來對民眾宣講關於火災所帶來的心理及經濟上的損失。

八月期間,加薩邊界以色列南部城市受害的居民將會分享關於居住在加薩邊界的自身故事;在這裡,數百個火風箏、火氣球與火箭如雨般落下,長達數月摧毀了數千英畝的莊稼和森林,以及此地區所包含的生態系統及野生動物。

講者包括埃什科爾地區(Eshkol Region)的社區中心主任麥克爾.烏茲亞胡(Michal Uziyahu),其地區與加薩共享大約48公里多的邊界;一名任職於斯德洛特市(Sderot)關顧青少年生活問題的顧問薩里特.哈諾卡維(Sarit Khanoukaev)和猶太國家基金會哈盧札市(Halutza)「包括納夫(Nave)、布納內札林(Bnei Netzarim)及謝洛米特(Shlomit)等城市」及加薩邊境地區的代表伊迪德亞.哈斯(Yedidya Harush) 。

「不幸的是,隨著過去三個半月裡威脅的增加,加薩邊境的居民親眼見著自己居住的大部份地區變成了生態災難區。」 以色列隸屬南部城市迦薩邊境特遣部隊(the Gaza Envelope Task Force)的主席貝斯蒂.費雪哲(Betsy Fischer)表示,「當火箭警報響起時,他們正向防空洞和安全房間跑去…顯而易見的是我們特遣部隊比以往來得更加重要。我們很高興美國猶太國家基金會正在採取大膽舉措,將來自該地區的居民帶到全國各地,分享在這樣艱難的時期裡,加薩邊境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詩篇57:1
神阿,求你恩待我,恩待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

以賽亞書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美國猶太國家基金會正在為加薩地區的居民發聲,讓更多的人能夠聽見並重視加薩地區所遭受的攻擊、損失與災害獻上感恩,我們求父神賜給我們代禱的心,能夠同理加薩地區居民的困境與危難,求神保護加薩的居民,使他們能夠投靠在神的翅膀蔭下,不論是人身安全、家業財產,都能夠在神的保護中躲過這災,求神公義的右手堅固加薩的居民,驚恐及害怕必不能勝過他們,我們也特別為著加薩地區的生態環境,特別在林地和種植莊稼地所造成的損失及災害,求神來恢復並幫助,我們宣告以加薩地區的土地及林地的生態都要完全的恢復原有的秩序並使所有的物質資源都能夠充足好讓後續的重建工作能夠順利進行。求神赦免巴勒斯坦的激進份子仍在仇恨與蒙蔽當中與神選民為敵,求主耶穌赦免這些激進份子的罪,並使他們的心眼得開,可以看見神心意與計畫。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