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穩固的基地

建立穩固的基地

以色列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新的教育中心對以色列的戰鬥力至關重要


翻譯:張為元 / 編審:雲嵐牧師 電子報刊登日期:2018/07/31

作者:Dan Herron

什麼造成軍隊強大?答案顯而易見:優越的戰鬥力,方可擊敗敵人,但戰鬥力是如何產生的呢? 如果坦克和裝備無法到達前線,國防軍的戰鬥力就會下降;如果受傷的士兵沒有得到好的疏散和盡可能的治療,士兵們冒險的動機就會降低,他們可能也無法完全康復,從而再次戰鬥。

別是巴(Beer Sheva)南部沙漠是最近的基地城,這個巨大的建築物為訓練學院,提供各種作戰服務支持功能,例如:以色列國防軍醫學院,後勤學院,電信學院和軍警學校,在這個沙漠基地,任何時候都有3000名新兵和學員正在接受培訓和教育活動。

如果沒有這些戰鬥服務支持功能,軍隊很快遭疲倦和失去功能,然而,基地城還有一個教育單位,為保護以色列的青年男女提供所需要的力量,自1948年以來一直是以色列國防軍戰鬥的精神支柱。

猶太大屠殺紀念館 精神和道德的中心

軍隊中的道德要素,結合為何而戰以及如何戰鬥,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一支軍隊不能以榮譽和正直的方式進行戰鬥,將失去戰爭的更深層次,這就是為什麼猶太大屠殺紀念館如此高度重視軍事教育的道德貢獻,並希望在基地城建立一個新的教育中心。

在基地城,猶太大屠殺紀念館擁有一個小型但創新的教育大屠殺教學空間,但是,大屠殺本身只是部分背景,主要目的是裝備和建立以色列青年男女,成為道德和倫理優秀的士兵和個體。學校的格言:「死亡之影中人的形象」證明這點。人們可能會認為這表示一種黑暗的情緒,但宗旨是在努力維護人類尊嚴和身份,無論是對自身或是敵人。教育活動著重於與權力和道德,同理心和基本人性相關的核心道德問題,這些問題提醒學生掌握權力的陷阱和危險,研究納粹的決策過程和非人化行為則有助於學生理解同情的必要性,即使是敵人,排除一切仍是人類。

擴大影響範圍 – 增加影響力

為了更好地容納基地城的數千名學生,猶太大屠殺紀念館希望建造一座新建築,這個新的、擴大和增強的學習中心,將有助於確保以色列國防軍繼續作為一支自1948年以來以色列贏得所有勝利,道德和倫理、出類拔萃的軍隊。我們希望以色列士兵以大衛的勇氣,道德信念和自制而戰,而不是以掃羅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ICEJ和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的基督徒之友完全支持擴展和加強其在基地城教育中心的項目,通過投資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的新教育中心,幫助維持以色列國防軍對卓越道德的呼喚。

上文中我們附上來自以色列國防軍IDF提供的基地建築示意圖,台灣ICEJ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投入禱告與奉獻,與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並以色列國防軍IDF一起來建造南地別是巴的軍人訓練基地。我們祝福以色列下一代的青年軍人能在基地受到完整紮實的訓練中並操練成熟,養成美好的品格,以保衛神的應許之地。歡迎您實際以行動,不論是禱告守望祝福,或是以金錢奉獻,一同參與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的擴張,若您渴望以金錢奉獻支持建造計劃,台灣ICEJ願意成為祝福的管道。

參與奉獻(請註明為建立穩固基地) http://icej.101grace.com/donate/

箴言20:18
計謀都憑籌算立定; 打仗要憑智謀。

馬太福音22:37-40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為著以色列國防軍(IDF)獻上感謝,求神使用別是巴的基地,訓練以色列的新兵,能夠有先鋒者力道、靈裡的魄力、創意、克服困難的進取心,在訓練基地中得到最好的裝備,能夠為國家效力,也求父神,帶領每一位以色列軍人在軍隊的訓練中仍然保持愛人的心,在基督徒之友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與ICEJ合作,別是巴基地擴建品格教育中心,能使士兵們受惠,在品格與性情上得著屬天來的建造,父神,我們為這些年輕士兵們禱告,當他們在面對戰役及恐怖攻擊時心裡的壓力及必須面對的掙扎及恐懼,求天父的愛及醫治臨到他們,使他們不受到死亡威脅的恐懼及脅迫。奉主耶穌的名宣告,他們要成為以色列的祝福,在裝備能力有扎根穩固的基礎,在戰場激發出治理的能力,並將以色列這個國家及民族帶進她的命定,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