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代禱信_10月

以賽亞62代禱信_10月


編譯:台灣ICEJ團隊

 

親愛的禱告同伴們:

謝謝你們加入我們一起為以色列和中東禱告。我們剛慶祝完那表述上帝的救贖、忠實的供應,以及祂要再來的秋日盛宴。

這個季節始於猶太新年(Rosh Hashanah),或者說是聖經中的吹角節(the Feast of Trumpets)。在猶太教中,號角聲是悔改的呼召,所以在這個日子,當人們吹響號角,便展開為期10天對神的敬畏和懺悔。經過這期間的懺悔,便來到贖罪日(Yom Kippur),顧名思義就是贖罪、潔淨的日子。贖罪日是從一天的日落到隔天日落的禁食日。在這段時間的悔改和寬恕之後,接下來就是慶祝住棚節(Sukkot or the Feast of Tabernacles.)。

當我們為以色列民族70周年的復興向神獻上感謝時,我們就在ICEJ的住棚節度過了一個美妙的慶典。住棚節是上帝喜悅的筵席,因為這是歡慶祂的供應和祂在未來與世人永恆同在的時刻。

因此,當我們在禱告中轉向主時,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這樣做。我們鼓勵大家回顧過去的一年,並感謝神豐盛的供應和祂在你們生命中所做的一切美善。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哥林多前書15:57)

謝謝您參與並成為以賽亞62禱告運動的一份子!

從耶路撒冷來的平安!

巴里· R ·丹尼森(Barry R Denison)

 

 

營運副總裁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2018年10月禱告要點

 

接下來以賽亞62全球禱告運動的禁食禱告日是週三10月3日。請加入我們!

請與我們一起為以下事件禱告:

 

 

一、為以色列禱告

衣索比亞猶太人歸回
在延期好幾月之後,以色列政府似乎準備開始核准另一組1,000名衣索比亞猶太人歸回至以色列。而ICEJ也隨時準備為這些與以色列家園分開的猶太人們贊助回航的班機費用。

請為以色列政府最後的批准能夠盡快完成,以及使預算能夠供給這些應得的新移民來禱告。並祈禱ICEJ將擁有能夠支援他們歸回錫安之家航班費用的所有資金。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以賽亞書 43:6)

保衛以色列北部邊境
隨著敘利亞戰爭看似即將結束,俄羅斯政府與軍隊已經在這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命運中深深扎根。這意味著俄羅斯和以色列之間的關係將面臨新的挑戰,像是耶路撒冷嘗試維持近期與莫斯科的合作關係,以及它們努力阻止伊朗在敘利亞取得更大的立足點,以此來威脅以色列。

請為俄羅斯和以色列之間的關係能夠維持穩定和合作,以及以色列致力化解伊朗在其北部邊境增大的威脅來禱告。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詩篇 5:2)

美國挑戰近東救濟工程處的規定
今年早些時候,美國總統唐納·川普削減了3.5億美元給近東救濟工程處(專屬巴勒斯坦在加薩走廊的難民救助機構)的財政援助。在該機構宣布將裁減逾250個在加薩走廊和約旦河西岸的工作,且提供超過500個其他職位的兼職,試圖在這因美國援助削減而變得嚴重的財政缺口中生存下來,於是抗議與罷工也隨之而來。目前,美國仍質疑近東救濟工程處對巴勒斯坦難民的定義——此舉可能將有數百萬所謂的難民從名單上被抹去。

請為這次的財政危機能使加薩走廊和拉姆安拉的巴勒斯坦領導者真切的關心自己的人民,而不是浪費時間和資源企圖摧毀以色列來禱告。並祈禱美國能夠成功說服國際社會逐步淘汰近東救濟工程處,並且對待巴勒斯坦的難民與其他所有難民有一樣的規格。

「惡人在驕橫中把困苦人追得火急,願他們陷在自己所設的計謀裡。」(詩篇 10:2)

「兩樣的法碼為耶和華所憎惡,詭詐的天平也為不善。」(箴言 20:23)

 

二、為列國禱告

在政治圈與校園中的反猶太主義
反猶太主義以反以色列為幌子,在兩個具高度影響力的舞台積極推廣:政治圈,特別是在英國,和大學校園裡。在美國,BDS運動(Boycott, Divestment and Sanctions; 抵制、撤資、制裁)正在竭盡全力排擠猶太學生。

請為那些藉由政治和大學校園而針對以色列與猶太學生的仇恨目標,能夠有效地面對且平息來禱告。祈求人們能學會承認和拒絕被稱為反猶太主義的非理性仇恨。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詩篇 27:3)

綿羊和山羊國家
在《馬太福音》25章中,耶穌告訴我們,在末世時,萬國將會被分開,如綿羊國,他們遵從上帝的旨意和祂在地上的目的,而山羊國卻不遵從。

本月請將你們的國家舉起,為著以色列和你們的國家,懇求上帝讓你們國家領導人的心表明立場,且與上帝的旨意一致。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摩太前書 2:2)

 

三、為ICEJ禱告

ICEJ年度計畫結束
請禱告上帝為ICEJ釋放手段以完成主為我們預備好的計畫和目標。懇求每一個障礙都要除去,每一扇供應的大門要敞開,並且這一年的結束將伴隨著神恩惠的標誌臨到我們的部門。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加福音 6:38)

2018住棚節
我們要為今年的住棚節感謝主,以及祂在今年住棚節中所做的神聖任務和關係。讓我們祈求主在一切已經成就的連結上吹氣,並且那新添的永恆果實,將在未來數周和數月中實現。

「不持定元首。全身既然靠著他,筋節得以相助聯絡,就因神大得長進。」(歌羅西書 2:19)

 

感謝您加入我們一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