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代禱信_5月

以賽亞62代禱信_5月 


編譯:台灣ICEJ團隊

 

親愛的禱告同伴們:

感謝您參與我們這次以賽亞62的禱告倡議。這個五月,讓我們重新回顧幾句ICEJ根基性經文: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以賽亞書62:1-2)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耶和華的贖民」,你也必稱為「被眷顧不撇棄的城」(以賽亞書62:11-12) 

經文告訴我們不要讓主歇息,直等到祂使耶路撒冷成為全地可讚美的。

這個月,世界聚焦於美國大使館遷移到耶路撒冷這件事上。隨後,瓜地馬拉政府也宣佈打算將其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我們也注意到洪都拉斯、羅馬尼亞和捷克共和國不久也會把他們的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然而我們正等待觀看誰最先開始採取行動。2018年5月是全世界將以全新的方式來觀看耶路撒冷的月份。從70年前以色列復國起,這是列國第一次開始講說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如今列國都用肯定的言辭談論耶路撒冷,我們是何等地榮幸,主使我們看見神開始使耶路撒冷成為全地所讚美的。

以賽亞書62章也告訴我們,這是主向外邦國家彰顯祂公義、榮耀和祂救恩的過程中的一部分。因此,我們不斷地通過禱告來到祂面前,向祂提醒祂自己的應許,使耶路撒冷成為全地所讚美的。我們也應當提醒祂把耶穌基督裡的救恩帶進列國。

不久以前,我參加了一個拉比向基督徒進行演說的會議,他論及關於在城牆上看守的人的經文,如以賽亞書62:6所說的「城上守望的」來稱呼基督徒,然而當時他讀的是耶利米書 31:6,因為希伯來語中用來指看守人的詞,也是現代希伯來語中指基督徒的詞,是同一個字。我同意他的結論:「神預先看見那個時代,就是他呼召基督徒成為守望以色列的,日夜站在以色列屬靈城牆上向祂禱告,使祂完成對以色列和猶太人的應許。」

當神正在使耶路撒冷成為全地被讚美的,我們也應該看見祂的救恩正臨到祂的子民中。在以西結書 36章中,神說祂會拿走石心,將一顆肉心放入,並將祂的靈傾倒在祂所帶回以色列祂的子民身上。

我們已在5月2日於耶路撒冷禁食禱告,祈求神繼續做工,使耶路撒冷成為全地所讚美的。加入我們,用一頓飯的時間來使你的身心靈專注於我們的主和祂的應許。當你禁食時,你說:「主啊,你的話語和應許比我的飢餓和事物更加重要。」

你們那些向神呼求的,不要靜默不語,不要讓祂歇息,直等到祂使耶路撒冷成為全地所讚美的。

感謝您參與我們的以賽亞62禱告運動!

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您,

Barry R Denison
行政副總裁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2018年5月禱告守望

 

邀請您關注接下來的代禱方向,也請您關注禱告守望重點,若您在禱告中,有任何需要,與神如何在您的代禱中回應您的禱告,請來信[email protected]給我們,並持續關注台灣ICEJ華語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CEJTaiwan/,留言給我們,讓我們知道,您正在與我們禁食與禱告中!

 

一、為以色列禱告

以色列復國70週年的國際慶典
為世界各國禱告,使他們在5月14日與以色列同站立,歡慶自1948年她作為一個國家重生以來的第70個週年的國際慶典。

詩篇 86:9
主啊,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

美國大使館遷移至耶路撒冷
美國大使館將大舉遷移到耶路撒冷,藉此向全世界宣告美國視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當我們等候觀看在耶路撒冷的人們和這個世界將如何回應這次遷移的時候,請為耶路撒冷城禱告求主保護。

詩篇 122:6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海外猶太人的歸回和融入
請禱告求主開更多的門,使全球各地猶太人回到他們在以色列的應許之地。也請繼續為ICEJ去年曾幫助的從海外回歸以色列的1,300名衣索比亞新移民的融入禱告。

以賽亞書 43:5-6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二、為列國禱告

眾使館
瓜地馬拉、捷克共和國、洪都拉斯、羅馬尼亞和巴拉圭也有強烈的意願將他們的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禱告求神帶領更多其他的國家將他們的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以表明他們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

撒加利亞書8:22
「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

伊朗和以色列的關係
幾周前,一架無人駕駛機被派往以色列邊境,以色列國防軍向在敘利亞的伊朗軍事基地發射了一枚導彈,導致14人死亡。因此,這個月也許是以色列和伊朗關係高度緊張的一個月。禱告求神阻撓敵人的計劃,保護和防禦流血衝突。

詩篇 33:20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

歡慶五旬節
根據猶太人傳統,五旬節或聖靈降臨節期間,神從火中降臨到西乃山,向摩西頒布妥拉。如先知耶利米解釋的,神正應許以色列和全世界一個新的季節,使神的律法藉著聖靈充滿而被寫在人的心上。為神的孩子禱告,求神使他們能夠聽到聖靈所說的,並在聖靈的大能中行走。求主在5月20日我們歡慶五旬節的時候,這個月份裡,將他的聖靈以充滿大能的方式澆灌下來。

耶利米書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撒迦利亞書 4:6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三、為ICEJ禱告

ICEJ總部
自ICEJ建立以來,總部一直租用場地在耶路撒冷為神做工。去年,神感動 ICEJ 的領袖們購買一個適合ICEJ異象及未來發展的場所,使神想要通過ICEJ做的事工可以在那裡開展。請禱告求神賜下關於這個新發展的智慧、恩寵和恩典。

箴言24:3-4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

ICEJ禱告浪潮
ICEJ 正在預備好把以賽亞62禱告倡議擴展成席捲全球的24/7禱告運動。神給我們異象,告訴我們他將建立一波24小時禱告浪潮圍繞全地,使列國在黎明時在為以色列代禱的地方合一,使復興、不同群體和個人的需要都得以滿足。請禱告這個倡議會聯結全球的耶穌的肢體按以賽亞書62:1-7同聲為以色列和耶路撒冷各方面的復興禱告。

詩篇 113:3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

住棚節盛會
當我們「敢於與以色列的神在這個應許之地同夢」時,這個『勇於夢想』盛會將充滿大能。請禱告華人教會與台灣ICEJ一起上耶路撒冷,在這關鍵時刻裡,表明與以色列同站立,在四個祭壇中「贖罪祭、感恩祭、委身祭、求雨祭」遇見主,經歷祂大能的作為與祝福。請為自己與所屬教會勇於夢想禱告,為著教會、城市、國家與以色列同站立禱告。

如果您想要更多地了解勇於夢想住棚節行走禱告團,請您來電了解,02-7736-6250 同工李姐妹。

詩篇 126:1
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做夢的人。

 

感謝您和我們一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