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0年2月第一週代禱信

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0年2月第一週代禱信


翻譯:Florence/編審:雲嵐牧師

 

 

親愛的禱告夥伴們,

現在進⼊ 2020 新的⼀年已有⼀個⽉,我省思到:20/20 是眼科醫⽣對優良視⼒的定義。 所以,今年我感到主問我們:「你看⾒我要你看⾒的嗎?」「你有⽤我的眼光來看 2020 年嗎?」

在使徒⾏傳 2:11-18 中,我們讀到初代教會在七七節或五旬節期間,聖靈澆灌下來。第 17 節:神說:在末後的⽇⼦,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氣的。你們的兒⼥要說預⾔;你們的少年⼈要⾒異象;⽼年⼈要做異夢。」

在創世記 15:1-6 中,我們讀到上帝向亞伯拉罕啟⽰關於後裔像天上繁星⼀樣多的應許。 然⽽,我希望⼤家留意第 1 節,當我們尋求主的異象和異夢時,它強調了幾項原則。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地賞賜你。」(創世記 15:1)

不要懼怕 –神的異象可能難以置信到令⼈害怕,所以,祂⿎勵我們不要害怕。當神賜給我們異象時,我們不應該害怕,但帶著信⼼,以剛強、仁愛和謹守的⼼往前⾏,因為知道異像只能隨著神的恩典和供應⽽實現。提摩太後書 1:7: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

我是你的盾牌 –神宣布祂是我們的保護。 我們不必保護祂的異象,因為當我們因異象⽽相信祂時,神會親⾃保護我們。

必⼤⼤地賞賜你 –神⾃⼰是我們的報償。我們要記住,從神⽽來的異象不是報償,⽽是分配到的任務。神⾃⼰永遠是我們最⼤的獎賞。

希伯來書 11 章充滿了關於信⼼的經⽂,但神也說許多信⼼的英雄還沒有看到信⼼的實現就死了。希伯來書 11:6 說明:⼈⾮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神⾯前來的⼈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

因此,讓我們⾃問:當我殷勤地尋求神時,我全然相信並且滿⼼期待祂會獎賞我嗎? 我是殷勤地尋求主嗎?

當我為今年⾃⼰的⽣命和 ICEJ 的事⼯禱告尋求神的異夢和異象時,我讀到羅⾺書 14:23,經⽂說:若有疑⼼⽽吃的,就必有罪,因為他吃不是出於信⼼。凡不出於信⼼的都是罪。

我們有多常是沒有信⼼做決定和定計劃的? 啟⽰錄 12:11 解釋說: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的⾎和⾃⼰所⾒證的道。他們雖⾄於死,也不愛惜性命。這節經⽂帶領我祈求願我⼝中的⾔語被神所悅納並永遠將榮耀歸給那以⾎為我們代贖的羔⽺。願我們無論付上代價為何,都始終選擇跟隨祂,並記住神的同在才是我們最⼤的獎賞。

讓我們藉著使徒⾏傳 2:25-28,參看⼤衛王被引⽤的話來結束:我看⾒主常在我眼前;祂在我右邊,叫我不⾄於搖動。所以,我⼼裡歡喜,我的靈快樂;並且我的⾁⾝要安居在指望中。因祢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祢的聖者⾒朽壞。祢已將⽣命的道路指⽰我,必叫我因⾒祢的⾯得著滿⾜的快樂。

您為 2020 年領受異夢、異象、⽬標或計畫了嗎? 如果沒有,我⿎勵你花時間禱告、讀經並求問神如何將祂的話應⽤到⽣活中。 我發現在這段禱告和讀神話語的安靜時間裡,我能更好地聽到神的聲⾳來引導我和 ICEJ 的事⼯,進⼊祂所規劃的未來。

在這新的⼀年,養成每天讀聖經的習慣,如果已經有這習慣,那請加強決⼼。神的話是滋養我們⼼靈的靈糧。 在我們更深邁⼊新⼀年的時候,讓我們求主賜我們悔改並能夠聽從聖靈告訴我們必須悔改的地⽅,如此我們可以帶著信⼼朝著祂 2020 年的異夢和異象前進。

 

來⾃耶路撒冷向您們問安,

 

 

 

⾙瑞‧丹尼森
⾏政執⾏副主席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請在以賽亞 62 禱告運動中集中注意下列禱告領域。 讓我們也聽到您的禱告需求或神是如何應允您的禱告!請您寄簡短電⼦郵件⾄ [email protected] ,或在臉書上找到我們 www.facebook.com/ICEJTaiwan,讓我們知道您正與我們⼀起禁⾷禱告。

 

2020 年 2 ⽉禱告重點

 

一、為以色列禱告

以⾊列選舉和川普計畫

以⾊列陷⼊政治僵局到現在已經⼀年多了,需要在 3 ⽉ 2 ⽇進⾏第三次全國投票,期望能夠打破僵局。最初幾週的競選活動很普通,但現在被兩件主要事情的發展所影響。⾸先,國家總理納坦雅胡在議會中放棄了免於刑事起訴的國會議員免責權,此意指針對他的三起案件甚⾄可以在選舉前進⾏審判。其次,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公佈了他期待已久的和平計畫,希望能在以⾊列和巴勒斯坦⼈之間建⽴持久和平。

我們對該計畫的最初反應是謹慎地接受,尤其根據川普最近對耶路撒冷、⼽蘭⾼地和定居點的合法性決定上,表明他是以⾊列的好朋友。

例如,該計畫:

1)包含許多有利於以⾊列的因素;
2)戲劇性地翻轉了近幾⼗年來的趨勢,也就是國際社會慢慢地剝削以⾊列的權利和地位,卻不要求巴勒斯坦⼈作任何讓步,並且
3)在中東和平進程史上,第⼀次真實考驗巴勒斯坦領導⼈的真正意圖,並懲罰他們拒絕與以⾊列和平的⾏為。

然⽽,如果按⽬前所寫書⾯⽅式執⾏川普計畫的話,這份計畫要求以⾊列永遠地將神所給的某些⼟地割讓給⼀個巴勒斯坦國。割地本質上是與聖經相違的。它也認為有可能給腐敗的巴勒斯坦領導⼈⼀個國家地位,該領導⼈仍堅決拒絕以⾊列並且繼續浪費巴勒斯坦⼈民的希望和未來。

川普和平倡議的發布,如今意味著以⾊列⼈民在即將舉⾏的第三次選舉中,⾯臨更重⼤的決定。出於對以⾊列民主的尊重,我們督促所有基督徒禱告以⾊列民為⾃⼰的國家團結⼀致。我們請求以賽亞 62 的禱告夥伴在接下來幾週,代表以⾊列、以⾊列⼈民和他們的領導⼈來認真地尋求主,求神主權⼲預這次選舉以顯明和平計畫是否出於祂。還要為納坦雅胡總理和家⼈祈禱,因為他們所⾯對的刑事訴訟是許多⼈認為不公平、⼈為和政治上的操作。

倚靠耶和華的⼈好像錫安⼭,永不動搖。眾⼭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 125:1-2)

並那誠實作⾒證的、從死裡⾸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的耶穌基督(啟⽰錄1:5b)

 

二、為列國禱告

抑制冠狀病毒

世界對冠狀病毒在中國以外的傳播感到⾮常震驚。 全球數⼗個國家已經發現這種危險病毒的病例,⽽死亡⼈數正在增加。

請禱告這種病毒的擴散能被止住,並且衛生當局能夠治療感染者並幫助他們康復。並禱告那些被感染的人會轉向永生神尋求醫治和救恩。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必有公義的⽇頭出現,其光線有醫治之能… (瑪拉基書4:2a)

主與他們同在,信⽽歸主的⼈就很多了。(徒 11:21)

 

三、ICEJ 領袖們在列國的服事

在未來幾週內,ICEJ 耶路撒冷領袖們將造訪許多國家並傳講神的話。耶和華已經對我們說,這是我們要把「耶和華的知識」講出來,「要充滿遍地,好像⽔充滿洋海⼀般」的⼀年。(⾒以賽亞書 11:9)當然,在到來的彌賽亞王國中將看到這節經⽂實現,但是我們可以向各國傳講關於在耶穌中有救恩的知識,以及今天主以⼤能⼿恢復以⾊列的信息。我們將到許多國家,那裏的⼈民渴望這些聖經真理。

請為 ICEJ 領袖們禱告,接下來的幾週,他們將去到印度、⾺來西亞、新加坡、芬蘭、南⾮、象⽛海岸、台灣、巴布亞新幾內亞、瑞典和世界其他許多國家傳講信息。

在我聖⼭的遍處,這⼀切都不傷⼈,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充滿洋海⼀般。(以賽亞書 11:9)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有的⾹氣。(哥林多後書 2:14)

 

謝謝您加⼊我們這個⽉的禱告!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