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代禱信_12月

以賽亞62代禱信_12月


 翻譯:Florence、陳思吟 / 編審:雲嵐牧師

 

 

親愛的禱告夥伴們,

當我寫這個月的《以賽亞62禱告運動》代禱信時,我正與家人在美國參觀並且慶祝感恩節。 在2019這一整年中,我在與主親近時,專注於感恩和感謝,我發現總是有太多值得感恩的了!

猶太聖賢寫道,要在四種特定事件中,帶特殊的祭牲到聖殿獻上,以表達對上帝的感謝:當某人從海上旅行返回,從曠野旅行返回,病得痊癒或從監獄獲釋時。

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猶太聖賢將到國外旅行或從曠野旅行返回以及病得痊癒,和從監獄中釋放來做同等的比較。 這向我呈現說明了旅行中的危險、因病死亡的高風險以及被監禁的風險。

我很感恩我們生活在這樣的時代,到國外旅行和旅遊或野外健行的風險是很小的。我也很感恩醫療的進步,藉著抗生素和其他療法減少了許多因病致死的風險。我想起當我九歲時,因肺炎而生重病,我得以存活下來是因著現代抗生素。我視此為個人挑戰,不管搭乘飛機、火車、巴士或是汽車,每次旅行後都要感謝主。 我還感謝主,能再活一天侍奉祂並在世上宣揚祂的榮耀。

因此,我鼓勵您向主獻上感謝,並在十二月期間將這些經文付諸實踐: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4:6)

–「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歌羅西書3:17)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5:18)

–「我們為你們眾人常常感謝神,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們。」(帖撒羅尼迦前書1:2)

因此,讓我們感謝上帝,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使我們得勝(哥林多前書15:57),並且使我們今日就活在祂裡面!

 

祝您平安!

 

 

 

貝瑞‧丹尼森 (Barry Denison)
行政副主席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請在以賽亞62禱告運動中集中注意下列禱告領域。 讓我們也聽到您的禱告需求或上帝如何應允您的禱告!請您寄簡短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讓我們知道您正與我們一起禁食禱告。

 

12月禱告重點

接下來以賽亞 62 全球禱告運動的禁食禱告日
2020年1月1日,請加⼊我們!

 

一、感恩節期,請為以色列禱告

以色列的政府:

目前,以色列今年的國會第二次選舉尚未選出執政政府。此外,司法總檢察長提出起訴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此舉進一步加深了以色列的政治僵局。納坦雅胡尚未定罪,所以他目前仍能保有總理職位,並可能會一直到2020年3月左右的第三次選舉政治僵局被打破之後。

 

圖:以色列國會

 

請禱告主使用這段混亂的政治僵局,藉著禱告以色列人民要轉向神。請禱告為著國家的利益政治僵局能被化解,包括促成選舉及社會改革。請禱告總理納坦雅胡在法庭上受到公正的處理,身為以色列任職時間最長的總理,他為以色列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他應得榮譽。請禱告抵制那企圖羞辱他的。感謝主,他的忠心為以色列培養以應付當今的各種挑戰的領袖。

耶和華必收回猶大作他聖地的分,也必再揀選耶路撒冷。(撒迦利亞書 2:12)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馬太福音 25:32)

 

以色列的安危:

在當前的政治僵局中,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一直從加薩襲擊以色列。同時,真主黨威脅要從黎巴嫩和敘利亞發動攻擊。此外,資助上述所有行動的伊朗,持續使打擊以色列的軍事武力轉移到敘利亞,黎巴嫩和伊拉克。以色列最近襲擊了加薩武裝恐怖份子的設施以及敘利亞,並據報導中伊朗在伊拉克的軍事基地。因此,以色列愈來愈擔憂伊朗準備對其國家發動大規模襲擊。

 

圖:哈瑪斯與伊斯蘭聖戰組織

 

請向那為以色列真正的看守者禱告,保護以色列人和土地免受一切傷害。請禱告仇敵和摧毀以色列的計劃將被揭露,毀壞和失敗。請禱告以色列的政治和軍事領袖有保護國家所需的一切智慧,知識和眼界。感謝主,祂在對以色列的世世代代的信實!

那日,我必定意滅絕來攻擊耶路撒冷各國的民。(撒迦利亞書 12:9)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以賽亞書 62:7)

 

二、感恩節期,請為中東和列國禱告:

伊朗,庫德族以及敘利亞北部:

由於伊朗的經濟危機日益加劇,伊朗正發生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執政的最高領袖採取了殘酷的鎮壓行動,造成數百人的死傷。對普羅大眾的伊朗人而言,與他們自己人民和國家的利益相比,政教體系更關心輸出他們激進的伊斯蘭革命和摧毀以色列。但於此同時,伊朗的教會是世界上發展最迅速的教會之一。

 

圖:伊朗發生大規模的抗議行動

 

請為伊朗的基督徒的安危禱告,使他們在這場危機中更多地信靠耶穌基督。請禱告伊朗的軍事維安部隊能抵抗命令襲擊自己的人民。請禱告當前的伊朗抗議活動能使伊朗快速擺脫其最高領袖強硬的伊斯蘭統治。讓我們感謝神,伊朗已有數百萬名伊朗的基督徒。

同時,儘管宣布了停火,但有證據顯示,土耳其軍隊和土耳其支持的武裝份子繼續摧毀敘利亞北部的基督徒和庫德人的社區。請為這些社區的安危禱告,並禱告神將這般處境帶到以彰顯祂名和位格的地方。

感謝主,因為那裡有許多穆斯林,他們的心拒絕伊斯蘭暴力,在中東各地的他們來到耶穌面前。讓我們感謝像埃及,沙烏地阿拉伯,約旦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樣的遜尼派穆斯林國家,這些國家仍繼續與以色列悄悄地保持結盟關係。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詩篇2:1,2,4)

埃及人要將這事傳給迦南地的居民;那民已經聽見你耶和華是在這百姓中間;因為你面對面被人看見,有你的雲彩停在他們以上。你日間在雲柱中,夜間在火柱中,在他們前面行。(民數記14:9)

 

阿爾巴尼亞的地震:

ICEJ最近在阿爾巴尼亞召開了一次區域性會議,一週後,阿爾巴尼亞發生了6.4級的嚴重地震,造成數十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就在我們撰寫本文時,他們仍在廢墟中救人。我們在阿爾巴尼亞ICEJ的主任及他的家人平安無事,感謝神的保守和弟兄姐妹的代禱。請為這個國家禱告,因為他們在這場地震之後仍在廢墟中救人、重建房舍、建築物、道路以及生活。

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願名為雅各神的高舉你。(詩篇20: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 46:1)

 

三、感恩節期,請為ICEJ禱告:

ICEJ同工:

感謝主給 ICEJ的恩典,2019年向猶太人顯明祂的安慰 。感謝神,因著世界各地慷慨的基督徒,為ICEJ繼續籌措資金來購買鄰近加薩陷入困境的以色列南部社區,以提供更多的防空洞。

感謝主,在2019年為我們的事工打開的門。這幫助我們充分達成我們的異象,藉著基督徒對以色列全地的愛,這樣的見證向各個可能的國家傳遞以色列復興的希望和聖經信息。

 

圖:永難忘懷海法之家大屠殺倖存者茱蒂絲奶奶可愛美麗的笑容

 

感謝主所為我們帶來的經費以及將幫助更多猶太人歸回以色列的經費。我們也為大屠殺倖存者所蓋的「海法之家」(Haifa Home) 的新建築完工向神獻上感謝,這將提供大屠殺倖存者其他的需要。

感謝主與我們同在,祂的平安和祝福臨到我們的同工。這裡許多的同工都是義工,我們為此感謝主,他們忠心的服事以及他們奉獻自己的時間,請禱告主在經濟上祝福他們。感謝主對ICEJ領袖們在工作和旅途中的保守、恩膏和引領。

12月份,我們的許多領袖和同工會回家放假。因此,請為他們的安危以及與家人和朋友相處的假期禱告。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哥林多後書2:14)

並且我們的人要學習正經事業(或作?要學習行善),預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提多書 3:14)

他必向列國豎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以賽亞書 11:12)

 

謝謝您加入我們的禱告!
求主使您在聖誕節重新得力,並在2020嶄新的一年與主同行!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