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禱告運動

2020年8月代禱信


編譯:台灣ICEJ團隊

 

 

親愛的禱告夥伴們,平安!

感謝您再次加入我們本月份的禱告,我們預備在耶路撒冷於住棚節 (Feast of Tabernacles) 神指定的時間來敬拜主。儘管以色列正處於第二波更致命的冠狀病毒疫情中,我們仍然對我們的位份與角色充滿信心且滿有平安。腓立比書第4 章6-7 節中提到「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因此,即使我們目前所處的世界仍充滿混亂,讓我們以感恩的心向神禱告,並完全相信祂能帶領我們度過難關!

能與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同心合一的禱告,是相當特別又大有能力的禱告方式。當我們思想今年發生的各樣紛擾事件,讓我們也記念上帝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就會發現還有許多值得感恩的事。的確,讓我們來向神獻上感謝,能夠揀選我們在這樣最不尋常的日子裡服事祂。

我將耶穌視為榜樣或是向列國高舉的旌旗。我們是耶穌的跟隨者,呼召要將散居各地的猶太兒女帶回到聖經應許的以色列家園。我們這一代人有幸在恢復以色列的過程中與主同工,因此我的內心充滿感激。

我們將在10月2日開始線上全球住棚節慶典活動。雖然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旅遊限制,有些人無法來到耶路撒冷慶祝住棚節 (Sukkot),正如撒迦利亞書第14 章16-18 節所設想的「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地上萬族中,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埃及族若不上來,雨也不降在他們的地上;凡不上來守住棚節的列國人,耶和華也必用這災攻擊他們。」,我們可以在線上進行慶祝活動,讓您有機會以線上方式造訪耶路撒冷,來場以色列之旅,並聆聽以色列當地講員滿有恩膏的分享。希望明年我們都可以一起在耶路撒冷聚集。(台灣ICEJ 今年仍預備了祝福以色列之行的行程,邀請弟兄姐妹們一起登錫安山, 守住棚節,為華人獻祭求雨,詳細資訊請参考我們的LINE@或來電來信詢問。)

感謝神,當上帝正在救贖耶路撒冷時,我們這一代都能活著見證這一刻,我們被聖靈呼召並賦予權力要安慰祂的百姓。以賽亞書40:1-2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他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ICEJ過去40年來一直在追隨這樣的先知性呼召,透過您的代禱支持,這個安慰事工將持續在未來結出好果子。

因此,當本月份我們在禱告中尋求主時,讓我們向神獻上感謝,因為祂透過主耶穌基督讓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經歷得勝。

來自耶路撒冷向您問候平安!

 

 

 


貝瑞.丹尼森 (Barry R Denison)
行政副主席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


請在以賽亞62禱告運動中集中注意下列禱告領域。 讓我們也聽到您的禱告需求或神是如何應允您的禱告!請您寄簡短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或在臉書:ICEJTaiwan,找到我們,讓我們知道您正與我們一起禁食禱告。

 

2020 年 8 ⽉禱告重點

以賽亞62禱告運動,接下來禁食禱告日
將在8月5日週三,請加入我們!

1、為以色列禱告

為以色列復興禱告
以色列各地仍可感受到冠狀病毒大流行帶來的影響。但就像世界上許多其他地區一樣,在以色列的猶太人彌賽亞信徒仍在持續增長;我們為著人數增加來讚美主。上帝一再強調的一件事是在瑪拉基書第 4 章6 節「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這段經文提到末後時代,我們需要先行者的恩膏,並要在年輕與年長世代之間建立穩固的關係。

請與我們一起禱告,聖靈將合一的靈澆灌在應許之地的基督肢體中,祈求主「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讓我們禱告,求神讓滿有智慧的屬靈長者四圍環繞在基督肢體中的年輕領袖,能夠在合一中彼此同工。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4:5-6)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以弗所書4:1-3)

 

為以色列的新政府禱告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Benjamin Netanyahu) 和輪值總理甘茨 (Benny Gantz) 目前正為著通過以色列預算進行協商。雖然根據聯合內閣的協議,甘茨和藍白聯盟 (Blue and White) 希望通過為期兩年的預算案,但由於冠狀病毒危機帶來的不確定性,納坦雅胡和利庫德黨 (Likud) 都不願這麼做。這不過是讓以色列聯合政府內部目前陷入緊張的眾多問題之一。

同時,黎巴嫩真主黨 (Hizbullah) 派遣小型恐怖組織越過以色列邊界,顯然為了報復以色列最近在敘利亞成功擊敗他們的部隊。以色列國防軍迅速將民兵推至邊境外,設法阻止了這次的入侵。在此同時,黎巴嫩這個國家正經歷自身的巨大危機,經濟崩潰、糧食短缺與就業機會匱乏,許多人將迫在眉睫的災難歸咎於真主黨。黎巴嫩的一些基督徒消息來源最近告訴我們,情勢變得難以忍受,許多人正尋求離開該國之道。

因此,請禱告以色列政府內部所有各方在這段動蕩時期能夠齊心努力,讓國家更強大,他們在第二波冠狀病毒疫情中正面臨預算之爭和堪憂的經濟。也為以色列所有的邊界能得著保護禱告,特別是在北部的邊界。讓我們祈求神能如同上古之時,為以色列施展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同時,也為黎巴嫩人民禱告,讓他們在日益惡化的處境中能夠找到出路,能夠認識並敬畏神,且尋求與以色列和平共處之道。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列王記下6:16-17)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摩太前書2:1-2)

 

2、為列國禱告

為全球復興禱告
本月在我們的月朔 (Rosh Chodesh) 連鎖禱告中,有大響聲的話語從列國中發出:我們應該仔細聆聽主的聲音,而不是聆聽媒體的喧嘩。作為禱告的百姓,我們這個月份應該要花更多時間與主同在,聆聽他要對我們列國、我們的眾百姓們和我們個人生命說的話。

請持續與我們一起禱告,因為主必按照約珥書第2章的應許,將祂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禱告我們的兒女要說預言,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禱告真正的教會在這些困難的時刻仍要興旺成長,禱告各地的基督徒能夠調整他們生命的優先次序,不再看重今世的財富和憂慮,而是能夠轉向耶穌救恩中寶貴永恆的真理。

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他;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詩篇22:27)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約珥書2:28)

 

3、為ICEJ禱告

為節期禱告
由於冠狀病毒的旅遊禁令,今年將是四十年來有些國家首次無法前來耶路撒冷參與住棚節慶典,但我們將在線上舉行這次活動,並向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播送,讓每個人都能體驗這次的住棚節慶典。這次ICEJ的線上住棚節體驗將包括直播為期7天的每日信息,還有各式各樣的講道和研討會,其中會有互動時段,讓參與者當場即時提問,並由講員負責回答。還有去到以色列不同景點的虛擬旅遊,以及其他許多獨特的功能特色。(台灣ICEJ 今年仍預備了祝福以色列之行的行程,邀請弟兄姐妹們一起登錫安山,守住棚節,為華人獻祭求雨,詳細資訊請参考我們的LINE@或來電來信詢問。)

然而,這表示在進入住棚節之前的接下來8週時間,都將是耶路撒冷ICEJ團隊和ICEJ在世界各國分支機構緊鑼密鼓預備這次慶典活動的時刻。從許多方面看來,這對我們而言都是全新的領域。隨著準備工作的持續進行,我們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您的禱告支持。我們需要從主而來的祝福與帶領,才能幫助我們完成這些事。

我們正要完成今年慶典的各項細節工作,請為ICEJ的領袖團隊和工作人員禱告,求聖靈的智慧與引導在我們的當中。禱告神能吸引許多人報名今年的線上慶典。也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的講員和敬拜團主領,能夠為百姓帶下祝福,並釋放上帝今年要在慶典中向祂百姓傳遞的正確異象與話語。最後為所有預備2020年慶典的同工,以及所有在線上收看的弟兄姐妹禱告,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主榮耀的同在。(可以上到耶路撒冷的弟兄姐妹們, 歡迎與台灣ICEJ同行!)

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出埃及記33:15)

弟兄們,我們暫時與你們離別,是面目離別,心裡卻不離別;我們極力的想法子,很願意見你們的面。(帖撒羅尼迦前書2:17)

 

ICEJ 的猶太人回歸事工
近幾個月來,ICEJ 見證了先知性預言猶太人回到應許之地的奇蹟。儘管有冠狀病毒大流行,猶太人回歸計劃 (Aliyah) 仍持續進行,一旦空中交通再次開放,回歸人數甚至可望顯著增加。在這個最不尋常的冠狀病毒季節中,ICEJ能夠扮演重要角色,將1,300多名猶太人帶回以色列。7月初,ICEJ 推出新的「Rescue 250」活動,向基督徒發出挑戰,即使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持續影響世界的情況下,仍能協助我們,維持每個月帶領至少250名猶太人返抵以色列。七月份我們已經成功達成目標,過去一個月來,已有將近300名猶太移民搭乘ICEJ贊助的班機抵達以色列。

請禱告猶太人回歸之門能持續敞開,而且即使有冠狀病毒的旅遊限制,猶太人回歸以色列的人數甚至還會增加。禱告在目前奇蹟般的猶太人回歸季節中,ICEJ仍能持續發揮關鍵角色。請禱告為ICEJ預備充足的財務資源,能夠在今年帶領至少三千名猶太人返鄉回到以色列。

他必向列國豎立大旗,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以賽亞書11:12)

這話是從創世以來,顯明這事的主說的。(使徒行傳15:18)

 

感謝您加入我們的禱告行列!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