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坦雅胡三案件3/17開庭

納坦雅胡三案件3/17開庭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官司案將於 3 月 17 日開庭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新聞出處:ICEJ News / 新聞日期:2020/2/19

     

 

耶路撒冷地方法院發言人辦公室於上週二(2/18)下午宣布,將於 3 月 17 日開庭審理以色列現任總理納坦雅胡的詐欺、收賄、與背信三項罪名,剛好就在以色列國會大選結束後兩週。這次開庭將由三名法官組成合議庭。藍白聯盟(Blue and White)主席甘茨(Benny Gantz)回應這項消息時表示,這對國家來說,是個傷心難過的日子;但接著又表示,納坦雅胡必須接受無可避免的下台命運,他在官司纏身的情況下,已無多餘時間治理國家。甘茨表示:「納坦雅胡現在只需要把自己顧好,他已無力顧及以色列百姓,而且你會想要官司纏身的人擔任以色列總理嗎?納坦雅胡應該好好出庭,其餘的事就交由我們接管。」

當天傍晚時分,納坦雅胡總理在電視新聞20頻道訪談中,向甘茨提出挑戰,他表示:「讓我們來場電視辯論,不用提詞機,來與公眾對談吧!」

 

經文與禱告

詩篇 11:7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路加福音2:25
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又公義又虔誠,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

 

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是公義的神,我們將3月17日的案子交託仰望在祢的手中,懇求祢的公義在以色列納坦雅胡總理此案件中彰顯,在政治詭譎的局勢中,仇敵藉由敵視納坦雅胡的一方想要拉他下台,以至於延緩天父祢在以色列當中的計畫,我們求告祢,因祢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以色列,必然興起,好憐憫以色列百姓。我們為著納坦雅胡總理等候祢的心志禱告,在他讀經禱告時,求祢與他面對面,帶領他回轉歸向祢,堅心地倚靠祢。天父,祢賜福納坦雅胡總理常能向祢清心禱告,能如同西面又公義又虔誠,並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在任何決策上,先討天父的喜悅,再看人的情面;我們禱告聖靈充滿在納坦雅胡裡面,好叫他真認識祢,真知道神的兒子耶穌已為他擔當一切罪債,將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天父,懇求祢興起環境,引領總理的心全然地歸向祢,因祢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祢面。奉耶穌基督聖名祝福納坦雅胡總理,在3/17的審理案件中經歷神,叫他知道有列國基督徒為他的禱告;天父,奪得他的心,全然歸向祢。禱告奉靠主耶穌聖名,阿們。

 

早安.耶路撒冷/ Credit: Jewlicious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