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之路

合一之路
「納坦雅胡先生,您瘋了嗎?」

日期:2019 / 12 / 12
編譯:台灣ICEJ團隊

新聞出處:israel today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總統抨擊總理及其競爭對手,沒有將以色列最有利的事放在他們個人的政策主張之上。

 

Photo Credit: Hadas Parush/Flash90

 

上週在一場紀念以色列第一任總理大衛·本-古里昂(David Ben-Gurion)生平的儀式中,魯文.里夫林(Reuven Rivlin)總統談到猶太民族目前混亂的政局。

以色列即將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宣布舉行第三次全國大選,而里夫林把這個荒謬的狀態歸咎於國會兩個最大政黨,利庫德政黨(Likud)和藍白政黨(Blue and White)的領導人。

「以色列的領導人啊,我告訴你們:你們進行了數月漫長、疲憊又沒什麼未來的談判—停止吧!」里夫林說:「我們一位最偉大的作曲家海姆.海弗(Haim Hefer)在一首青年流行歌曲中寫道:『我們不想要睡覺,我們想要發瘋。』而今,親愛的,你們已經好幾個月沒睡覺了,在我看來,你們只是想發瘋。如果那是你們要的,就去瘋吧!但是,為什麼要把整個以色列國跟你們一起拖下水呢!?」

總統強調,仍然有足夠的時間讓班傑明.納坦雅胡總理和藍白政黨領導人本尼.甘茨(Benny Gantz)停止玩遊戲,並且成立政府執政聯盟。

里夫林稍後發推文表示:「『我』若說這是以色列國的艱難時期,並不為過。這不是一個政治立場或另一個立場的艱難時期,而是我們所有人的艱難時期。以色列的領導人啊,我告訴你們:你們已經進行了數月漫長、疲憊又沒有盼望的談判—停止吧!我們一位最偉大的作曲家海姆.海弗(Haim Hefer)寫過一首歌說:『我們不要睡覺,我們要發瘋。』而今,親愛的,你們已經好幾個月沒睡覺了,我感覺你們都是在追求瘋狂的東西。如果那是你們要的,你們就是瘋了!但是,為什麼要把整個國家都拖下去?我們還有一點時間,你們可以修正的。彼此同意並把這塊土地帶回正軌吧!」

 

經文與禱告

彌迦書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箴言19:21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看見以色列即將確認進行第三次國會選舉,日期原本會落在3月10日,然而因著普珥日之係,原本最大兩黨共識是在3月3日,卻碰到陣亡將士紀念日。如今無論是利庫德政黨所推舉的3月24日週二或3月16日週一,藍白政黨推舉的2月25日週二或3月2日週一,我們禱告都要是在耶和華所定的日子,這一天,主引領猶太百姓踴躍出來投票,選出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的國會議員們,並順服神帶領以色列國的總理。天父,求祢在以色列政局當中做新事,幫助各個政黨願意放下自己的利益,為成全百姓最大優化而行事,我們禱告這是榮耀的時刻,無論是國會與總理都在神掌權中。禱告奉靠主耶穌聖名,阿們。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