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以色列納坦雅胡總理(圖右)與美國駐伊朗特別代表布萊恩.胡克(Brian Hook)於耶路撒冷會晤。(Haim Tzach/GPO)

什麼事使以色列無法等待?

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著作所有,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編譯:台灣ICEJ團隊
新聞出處:JP|新聞日期:2020/6/30

納坦雅胡向美國駐伊朗大使表示:有些事情是無法等待到疫情平緩之後

納坦雅胡向美國駐伊朗大使表示:有些事情是無法等待到疫情平緩之後

2020年6月30日,以色列納坦雅胡總理(圖右)與美國駐伊朗特別代表布萊恩.胡克(Brian Hook)於耶路撒冷會晤。(Haim Tzach/GPO)

 

納坦雅胡總理上週二與美國駐伊朗特別大使布萊恩.胡克(Brian Hook)會晤時表示,需要對伊朗採取更多制裁措施,阻止伊朗獲得核武器。納坦雅胡表示,「我相信現在是施行突擊制裁的時候了。我們承受不起等待。我們不應該等待伊朗開始使用核武器,因為那樣一來制裁就為時已晚了。」

美國使節來到以色列,因為兩國一直在密切合作,這次來是為了擴大聯合國對伊朗的武器禁運,該禁運將於今年10月18日到期,此禁運是2015年伊朗核協議的一部分。 儘管美國在2018年退出了該協議,但包括胡克在內的美國總統川普政府的官員皆表示,美國將使用否決權以否決性的『突然制裁』機制來無限期延長武器禁運。並且,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周二稍晚致辭中,敦促聯合國安理會擴大制裁範圍。胡克表示,這次美國與以色列見面是為了擴大武器禁運方面來商議。

胡克接續著說,「在短短的四個月內,伊朗將能夠自由進口戰鬥機,攻擊直升機,軍艦,潛艇,大口徑火砲系統和鎖定射程導彈。伊朗將能夠將這些武器還有技術出口到他們的代理人,如真主黨,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哈瑪斯恐怖組織,伊拉克的什葉派民兵組織,巴林的敘利亞武裝網絡以及葉門的胡希特人。」胡克提到他目前在中東之行中曾在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和巴林停留的幾站,他們也呼籲延長禁運。

納坦雅胡表示:「伊朗希望被當作一個正常國家對待。那麼,她的行為應該就要像一個正常的國家,而不是故意欺騙列國。她無時無刻不在…繼續執行其發展核武器的秘密計劃…伊朗拒絕讓原子能機構視察員進入研發核武重要場所,我們是通過自己的任務執行中發現了其中的一些場所。伊朗繼續在整個中東及其他地區進行廣泛的侵略,向恐怖份子提供武器,訓練,資金和派遣更多的恐怖份子。」

納坦雅胡感嘆「大多數國家都無所作為」,更糟糕的是,有些國家正在與伊朗勾結。他感謝川普及其政府採取的行動,並表示以色列將接續來反對伊朗在敘利亞和該地區的侵略以及核武野心。

納坦雅胡對德黑蘭什葉派掌管國家政權的伊瑪目們說:「以色列將繼續採取必要的行動,以防止你們在敘利亞發動針對以色列的另一次恐怖和軍事戰事。我向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說:「您正在放任您的國家和政權,向伊朗打開門戶是冒著未來的風險。」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去年11月,伊朗總統哈桑.魯哈尼(Hassan Rouhani)就曾大發厥詞表示:「明年解除禁運後,我們就可以輕鬆買賣武器。」美國警告安理會,「如果不採取行動,伊朗將可以自由購買俄羅斯製造的戰鬥機,這些射程遠至3,000公里,使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得,印度的新德里,羅馬和華沙等城市都限於危險,成為伊朗的準星「被鎖定的目標」。

 

經文與禱告

馬太福音12:29-30
人怎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禱告重點

  • 為伊朗禁運一事交託仰望主,我們為以色列興起求告神,以色列是神的產業,祂看顧以色列,不容豺狼虎豹來吞吃,禱告主恩待世上君王應當省悟,識破伊朗的詭計,存畏懼的心事奉耶和華,看見伊朗有如豺狼惡狠的心,禁止輸送武器與技術到恐怖組織,我們禱告主,這些輸送的管道都要被曝光, 全能神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 為以色列邊境平安禱告,北部和敘利亞與黎巴嫩之間的邊境,西邊的海防,西南方的加薩走廊,國中的約旦河西岸面臨的巴勒斯坦解放組織,以及與鄰國埃及和約旦之間的關係求主掌權,神以愛為旗遮蓋以色列,保護以色列。

 

感謝您繼續關注追蹤支持台灣ICEJ,最近因官網網站需要重整更新,若您訂閱本週台灣ICEJ電子報,為避免您在官網上訂閱電子報發生問題,以及我們因重整更新收不到您的來信,煩請您來信Email向我們訂閱 [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訂閱者姓名與您要收信的Email address即可。謝謝您。

 


 

認識台灣ICEJ

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簡稱 台灣ICEJ),是ICEJ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全球第一個華人分部,於2012年正式在台灣登記為非營利機構,其前身為台灣辦事處,於2004年起致力於連結華人眾教會,並分享以色列異象,以禱告和奉獻支持祝福以色列; 每年以奉獻支持關懷猶太人的歸回及慈惠事工、並帶領華人團體上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且每週傳遞以色列當地時事現況及代禱消息給眾教會。更多認識我們或希望收到每週消息,請來信。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s://icej.org.tw

 

Line@:台灣ICEJ

 

 

FB:ICEJ Taiwan 華語

 

 

微信:ICEJ圣城资讯网

 

 

IG:icej.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