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地救災專款

火風箏從天而降!


  編譯:台灣ICEJ團隊 / 刊登日期:2018/06/13

 

哈瑪斯是以色列頑強的敵人,如今正在摧毀以色列的農作物、破壞了大自然與基礎建設。

您是否願意協助我們制止他們嗎?

我們的神是如此地深愛著以色列並以色列這塊地土,祂從來沒有將祂的眼目離開過這塊地土「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命記11:12)

明白了這句經文神的心意,又看見了敵人使用火種來焚燒毀壞糧田、果園和森林,如今人們看見了這景象,著實令人痛心。

然而這樣的方式來傷害以色列是加薩邊境所面臨的新威脅。自今年3月以來,來自哈瑪斯控制的加薩走廊的代理人一直在邊界將火風箏和氣球送入以色列社區與農田。如今隨著進入以色列的旱季又碰上這樣的攻擊,破壞性的影響只會愈加擴大。

您是否願意幫助我們加強以色列的防禦嗎?

就在6/8當天週五,從加薩發出的火風箏在以色列引發了高達45起火災。當地的消防員與義工立即盡全力搶救,然而這夏天是如此漫長,他們正需要所有的幫助。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正投入採取行動,為南地消防車募集資金。消防車將使用於應對威脅與保護以色列免除傷害,如今他們需要更多的資金。這些消防車隨時隨地都會搭載一輛4×4的拖車,以應對各種迅速蔓延的火災。每輛車包含了增值稅與相關車子保險與過戶費用等,所需費用是15,500美元,相當於台幣465,000元。

以色列南地艾希科爾(Eshkol)安全總長向我們表達了迫切的需要:「在此時此刻,我們現今最需要的就是有更多的消防車。」 以色列的敵人不應在如此這樣的陰謀詭計得逞,不應在如此破壞毀滅性當中得著勝利。親愛的以色列朋友,我們需要您幫助我們戰勝這些火災,保護以色列土地與人民。

影片連結:https://www.reuters.com/video/2018/06/06/israel-under-attack-from-gaza-fire-kites?videoId=433433842

您可藉由台灣ICEJ奉獻至以色列南地購買消防車救災。
請您奉獻時,務必註明「南地救災專款」
銀行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協會
銀行帳號:4515-4017-1624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內湖分行(銀行代碼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