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住棚節走禱團

2018住棚節行走禱告團:勇於夢想


今年是以色列復國70年,也是台灣ICEJ連續第14年舉辦住棚節走禱團,邀請您在這關鍵時刻「勇於夢想Dare to dream」到耶路撒冷祝福以色列、祝福我們的屬靈長兄,並為這應許之地求平安禱告。

今年我們安排耶穌腳蹤、信心之旅與登西乃山的豐富行程,名額有限,邀請您與我們一同上耶路撒冷歡慶住棚節,並經歷上帝的祝福與恩典喔!

A團雖已報名額滿,但B團和C團仍有名額,若您心中有感動,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立即下載B團,豐富行程內容

立即下載C團,豐富行程內容

由台灣ICEJ主辦的以色列住棚節行走禱告團的特色,除了參加ICEJ於耶路撒冷的住棚節列國慶典特會,聆聽國際講員分享以色列信息,及參加耶路撒冷大遊行,向猶太人表明與以色列站立。每年皆有來自世界80個以上的國家弟兄姊妹,齊聚於大君王的城獻上敬拜讚美,並為以色列求平安禱告;更預備自己,到神面前獻上我們的祭,透過感恩祭、贖罪祭、委身祭、求雨祭,讓我們在這趟旅程中,滿載主的祝福恩典、更新的異象和住棚節復興的雨水。

若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與我們聯繫。 電話:02-7736-6250 傳真:02-8192-6895 手機:0966-577-511、0905-577-522 官網:www.icej.org.tw